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登封市创威碳化物制品有限公司

硅碳棒,硅钼棒,1800度硅钼棒,双螺纹硅碳棒,钨钼制品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
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 
品牌: 创威
生产商: 热电偶保护管
长度: 定制
直径: 定制
单价: 390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5 支
供货总量: 70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09 2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热电偶保护管有很多种,与刚玉保护管相比,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不容易炸裂,瞬间高温然后空气冷却,不会因为应力集中而拉断,其采用的材质与硅钼棒一样,,在硅钼棒电热元件整形当中,几秒内从室温升到1600度,然后空气冷却。反复几百次对二硅化钼来说没有丝毫影响,主要用于高温领域。碳化硅保护管应用在1350度,重结晶的碳化硅使用在1400多度,但是寿命不是很理想,虽然便宜,但是更换频繁,间接的增加了用工成本及材料成本。二硅化钼适合温度为1100-1700度,这个范围是二硅化钼的软化范围,测温时被测温的产品不能有所搅动,以免对造成二硅化钼的形变,缩短二硅化钼保护管的使用寿命。
二硅化钼保护管是一种高温陶瓷制品,在常温下硬而脆,因此安装运输中应避免碰撞,用力过猛,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用于热电偶外管。热电偶外管常用的还有碳化硅保护管,刚玉保护管,选用时要选取适合炉内气氛与温度的。二硅化钼热电偶保护管较刚玉管耐冲击性好,机械性能好。
询价单